Friday 1 October 2010

msn's personal msg : 我变黑了!!!


那天从Pulau Pangkor那里回来后,我就开始我的“变黑”话题了。

虽然如此,我还是没做到什么补救的功夫~XD

因为真的很忙!过了一天就好像过了一个星期,过了一个星期就好像过了两个星期。。。

弄到整个人晕晕酱@.@


啊!我的话题扯到很远了~

话说回来,hari optometri semalaysia 那天,我

黑黑的手被班上的男生取笑了~可怜~

他们还在我手上玩“斑马线”游戏。讨厌咯~

我的手竟然比他们黑!!!

不拿“鸭”(kuek)来做比较啦,就拿那位有“老人”之称的ah leng来做比较,

我能说的,就只有两个字,“天啊!”

我竟然还比他们黑!我是女生咧!这下还得了!

这样子下去我还像个女生吗?

T.T

趁今晚得空一下下,就开始进行一个简单的补救吧~嘻嘻~

最后,要跟我的皮肤说,“加油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