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October 2010

我是谁?

今天,在佛学班结束前,师父出了一个小游戏给我们玩。
游戏的名称是“你是谁?”(配合佛学班的主题-我是谁?)
游戏很简单。。。两个人一组。
只是问对方,“你是谁?”然后,帮忙对方记录他所说的话。
当对方没话说了,还要继续问,“你是谁?”,问到完完全全没话说。
然后就换人。
“你是谁?”
这道看似简单,却答不出的问题。。。

我是一个懒惰的人。
我是一个做事没恒心的人。
我是一个喜欢快乐的人。
我是一个喜欢自由的感觉的人。
我是一个不喜欢孤单的人。
我是一个热爱可爱和特别的东西的人。
我是一个喜欢发白日梦的人。
我是一个怕动物的人。
我是一个讨厌与人吵架的人。
我是一个讨厌身边人不开心的人。
我是一个热爱得空的感觉的人。
我是一个平平凡凡,普普通通,却很幸福的女孩。=)

“我到底是谁?”

在你一直想“我是谁?”时,你才会更加了解自己。。。
了解自己,改善自己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