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une 2010

了解过去

突然,看起男友以前的部落格来。也许,是想要了解他多一点吧~听人说想要了解一个人,可以先了解他的过去。可是。。。
看了他以前的部落格后,我有一点害怕。。。害怕我会不会只是他前女友或是曾经喜欢过的女生的代替品呢?感觉好像,我并没有比她们在他的人生里留下的,还要深刻!是那么的不起眼。。。突然觉得他好陌生哦,与我的距离好像远了一些。我有点摸不着他的心里想的是什么。。。
有时,我会怀疑这是真正的爱情吗?所谓的爱其实是什么呢?原来,我是不怎么清楚的,毕竟,这是我的初恋耶~看来,选择读他以前的部落格是错误的。我忐忑不安的心,对自己少了一点的把握。原来,了解别人的过去,有时也可能不是一件好事。
就当作没看过今天所看到的吧!让那些过去的,永远在我心里成为一个谜底,假装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